星期六, 8月 16, 2008

(音樂)第一天-孫燕姿


似乎這首歌的MV是921一個叫小翰的人拍的。

錯過食尚玩家的週六晚上很無聊,所以我重操了看圖說故事的舊業。
圖都是偷來了,相機裡唯二的兩張照片被刪了。

這是車,在一個熱帶小島扮演美國佬的必備品,其他還有雪茄墨鏡花襯衫海灘褲伴遊小姐什麼的就省略了,因為政府付錢,所以還捨棄了1.3的march,直接租慣開的Altis,第一天走出小吃店時,發現車子變成銀色時我們都有些錯愕。

小叮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會出現小叮噹。

牛,大牛和小牛,很明顯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因為那時我非常害怕他們母子兩對於我的鮮紅上衣有意見,另外,對於兩個宜蘭人來說,看到牛這般興奮似乎過分了些。

這是羊,胖的羊瘦的羊都有,而且他們真的是邊奔跑邊大便,在這裡與隨後的大雨,讓我們非常慶幸自己像個成年人靠著汽車旅遊。

騎機車的學長姊與東窗事發的夜釣小管之旅,上船前的我真是紅光滿面啊。
還有,是他們兩個瘦的太過分了,而不是我......

小管真的很容易上鉤也真的很好吃,歐船長一家人真的很酷,如果不要暈船和下大雨就更完美了。
但這樣的漁業資源真的應該要珍惜,今天轉到電視播八斗子在辦鎖管季,一群市議員坐船出去一整晚抓了三條就嗨的不得了,那個晚上我們整船可是釣了上百條。

這是廟,那是台灣國土中難得廟比統一超商密度高的地方。不管那裡的島嶼有多麼破碎,虔誠的信仰卻無所不在。

這似乎是某個連交通工具都顯多餘的小島,我就是在那個步道上撥了一通電話回八斗。


以上兩張是為了證明我們有去過那個地方,還有緬懷那位對我們大吼"大獅風景區在那邊"的可愛小孩,他正就讀一間t分數5分的國小。

一群莫名其妙的羊。

生長在島嶼盡頭的仙人掌花,原來仙人掌真的會開花。仙人掌冰非常好吃,只是吃完嘴巴會變紫色的。伴遊小姐說拿來染衣服應該不錯。

照片沒有的:
吃的:
還不錯,反正就這樣,吃特色的,因為一張都不能拍,所以一張都沒有。照著美食節目和旅遊叢書吃東西要有個認知就是不能把它想成蜀風或阿玉煎餃這類神級的店。
50嵐:
裡頭有個店員很可愛,在那種地方遇到50嵐就像在阿里山看到全家或是在沙港遇到學長姊一樣五味雜陳。
飛機:
很棒,政府出錢,相約松山機場的感覺像私奔,空姐素質不因國內線而下降,飛行時間真的好短。從天空看下去的那片島真的好平。
伴手禮:
很少,因為朋友不多,至今還有半盒鹹餅在輔導處。
船票:
很貴
這是當特教老師的職業病嘛?我的話越來越精簡了。
Vodka:
我也沒搞懂三個晚上花550買一大瓶酒精濃度46%的酒是什麼意思。
伴遊小姐:
雖然誠意沒有做足,但是謝謝妳,這是一趟令人難忘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Web Counters
Apple Computer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