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3, 2008

(食物)神秘的葷食主義者-KOKOLO壽喜燒+快結束營業的Kindori冰淇淋

壽喜燒這種東西,要把它拍的漂亮,美味,真的有很大的難度,再加上口才拙劣,這樣一篇食記實在很難說服人說它真的不錯吃。
但,它真的不錯吃,這是一個比較級,我對壽喜燒的認知只有MoMo Paradise如此而已。和MoMo比起來真是好多了。東西較多,較精緻,好像標榜牛肉是Prime等級的,相信大部分的人也和我一樣不曉得這是什麼,大概就是很有誠意的意思吧。
餐廳裡不只供應牛肉也供應豬肉,豬肉比較好吃,配上各種菇類和蔬菜,還有非常好喝的柳橙汁、葡萄柚汁、無糖奶茶,晚餐399+10%中餐349+10%個人認為是相當物超所值。那天我們光喝飲料就喝到飽了。另外他的冰淇淋好像也不錯,只是那天說好要去吃快關門的Kindori,也就跳過這一項了。

位置蠻好找的,在天母西路跟北路那個大交叉口旁邊,天母北路九巷。雖然這次比平常晚了半個小時,六點才去吃,但還是依例成為第一桌客人,一直讓三個服務生特別服務到快七點才陸續有客人來,這意思是說他生意沒有很好,但我覺得以他的實力生意不應該比MoMo差才對。

Prime等級的牛肉。壽喜燒嘛~吃個10盤八盤也是難免的。

太鹹就加水,不夠鹹就加醬,然後越主越大鍋。

意思意思放個一張,我說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把它拍的美味。只能以我的另一個毒誓來做保證,(不好吃我就是烏龜)推薦這家店值得一試。

上禮拜天去吃印度菜的時候經過一家說要結束營業的冰淇淋店。

店裡很多天母居民在跟老闆娘說不要關啦,妳的老主顧很多,大家會捨不得。充滿離別氣氛的冰淇淋,用結凍的水果和類似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東西打出來的。

結束前補張照片好了,吃壽喜燒最大的罪惡就是會不小心吃了很多顆蛋,這張照片雖不美觀但很真實,蛋黃的色澤很漂亮,老闆連蛋都精心選過,這應該是我打在碗裡的第三顆蛋吧,另外有一顆打在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Web Counters
Apple Computer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