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09

(看圖說故事)Life in Technicolor ii -Coldplay

純粹想分享一首歌和一些照片,又是Coldplay。

外婆今年母親節領模範母親的照片。
該怎麼說,比起很多人我很慶幸自己在懂事以後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有直接的接觸。這些年他們相繼的走了,只剩下外婆一個人,雖然不良於行,頭腦還是很清楚,生活自理能力也好。

上個禮拜去了一趟花蓮,騎腳踏車,從花蓮市騎到玉里。東西好重。

很熱而且很狼狽

即便如此,那種流浪與冒險的感覺還是相當吸引人的。

第一天多騎了5公里的山路去住紅葉溫泉,聽到老闆說沒有冷氣很想掐死他。而且除了隔音差之外,晚上12點還來了一個ADHD小鬼在走廊上衝刺哭鬧。

第一天騎了85公里,其實已經到了身體的極限了,那個晚上手痛的要命,腳則是貼了大量的撒隆巴斯,又加上ADHD帶給我們精神上的折磨。


第二天短暫的騎乘中,在193縣道上遇到的春日派出所,主管很熱情的招待我們,跟我們介紹和裝熟。

本來是打算騎到關山的,如果沒有買那本標示坡度的地圖,也許就真的這樣傻傻的靠著意志力騎過去。不過看了地圖,還是理智的選擇跳上火車回瑞芳。卻忘了吃碗玉里麵。

當時應該是想拍遠方的玉里大橋。

上個月也有去一趟花蓮,在鳳林深山中有一家很有名的餐廳,叫做月廬,這是他的招牌梅子雞550一隻,如果要我摸著良心說,其實他有點乾澀。不過其他的菜很不錯,價錢不貴,份量多。

另外他的裝潢布置也蠻有特色的,看到這張照片,發現自己的臉真的有歲月的痕跡了。

餐廳外的風景。

松園別館,當然,我不明說你不會發現。

有個正妹要結婚了,不要告訴他我偷放了這個。

這應該是12:5追到12:13獲勝的那場比賽。
作為一個老牌象迷,我也是這樣在生活的。

1 則留言:

  1. 其實我還蠻愛看你寫的東西的....
    有一種...你的風格...

    我越來越覺得你跟你未婚妻超配...
    蹉跎了那幾年..讓你們更適合彼此吧!

    回覆刪除

 

Free Web Counters
Apple Computer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