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看圖說故事)Amazing Grace -Hayley Westenra


照例分享一些照片還有生活,但是今天讓我試著從最靠近現在時間開始說。

剛剛才去聽了海莉的音樂會回來,票是世運會隔天買的,還好搶的快,讓我們可以尊絕不凡的坐在裡面聽。又運氣很好買到了正中央收因最棒的位置,整場聽下來相當的享受。感想喔...感想就像斯涵說的,好像在放CD一點瑕疵都沒有。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因為還有戶外的活動,他把招牌的Amazing Grace搬到戶外唱,在室內只有安可一首就很無情走人了,散場的時候所有人都很錯愕,以為是自己喊的不夠熱烈惹火她大小姐了。但後來想想人家一首歌幾十萬上下,外面要唱兩首,自然就從裡面的扣了。話說回來,在開始轉涼的中秋夜聽戶外的演場,也是蠻舒服的一件事。

來幾張現場照

會場的海報後來簽名送給一個幸運的中年男子了

再早一點,為了慶祝中秋節,我們跑去台北101吃飯,經過Gucci的專櫃時,媽媽忍不住買了這個送給斯涵,但不知怎的,要負責出零頭的我比收到的人還要開心。本來就是嘛!對於一個不再是青春少女的人妻來說,背LeSpotsac有太有失身份了。

她說她第一次有這種還附防塵套的包包,所以來放一張防塵套。

這個網誌往前翻個一兩頁,可以發現當初帶他們去基隆港邊看船的照片,往前翻網誌只是短短的幾秒,讓他們長成這樣卻花了好多時間,三年級了,現在的他們在我連自己都難以置信的絮叨下,早已變的懂事、有禮貌、且符合社會期待許多。

不能免俗的最近也開始玩起了....開心農場。還養了一缸用左派人物命名卻產能低的可憐的魚。

亞特盃要到了,艾倫也2年級了,說到學習符合社會期待這檔事,個頭最小的他,卻是資源班中的佼佼者。這圖不是他作勢要丟我,他正在示範壘球擲遠的動作。

上學期練習滾球的照片,今年的八斗景物依舊,照片中那位特別照顧艾倫的吳文貴大校長已經不在了。

八八水災後的一個禮拜,在天母球場穿王勁力球衣募款的正妹。

在小兔子出生前,這應該是地球上最可愛的嬰兒了。

最近剛完成裱框的拼圖

偶爾高調一下又何妨,這張照片最近快跟格瓦拉那張英勇的革命軍人一樣有名了。

說到格瓦拉,就不能不提九月初我特別請假去看的28歲革命和39歲的告別信,在一棟多看人一眼都會惹禍上身的西門町獅子林大樓。

另外一項藝文活動是最近終於又找到一本讓我愛不釋手的書了,我必須向陳玉慧道歉,當初我對他的書有那麼一點不屑一顧,因為我把他跟寫國文課本那個陳幸蕙搞混了。外面說這本書是台灣的百年孤寂,我二話不說就買了,至於讀後心得,你千萬別問我心得,這樣的日子我哪有機會多花腦力去想心得呢?

但千萬別說我是在抱怨生活,說實在的我還有一點喜歡現在的生活,每天六點開車到學校,下午四點開車到台北,晚上上課到九點,然後回家,第二天在開車到八斗上班。
國北怎樣?國北不怎麼樣,有一堂課的老師一個字都沒說就叫你下禮拜報告,當然也報告的不怎麼樣。有一堂課的老師花了六個小時在教我們量子物理學和粒子中的鬼魂,別拿國北跟師大比,沒有,我在師大都沒去上課,我也不知道怎麼比。但我喜歡重回校園、重拾書本的感覺,如果能讓我一個時間,專心做一件事更好。

我似乎少放了點什麼...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拍婚紗這種事情,一輩子一次就夠了,我說真的。

1 則留言:

  1. 你有很趣.
    沒看過網誌寫得這麼細的男生.

    回覆刪除

 

Free Web Counters
Apple Computer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