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11

兩週年了

        也許回到這裡,一張照片,一首Coldplay的歌就會讓人文思泉湧或多愁善感起來。

        忙到一個段落才想起三天後就是結婚兩週年的日子,然後接著又是重重的,無窮無盡可以忙碌的事情,如果沒有像這樣突然想起來,我們兩個說不定連紀念日過了都不知道。
        不知道這是這一年來第幾次了,不是我就是妳也可能是我們兩個,回到家無法顧及身上多髒、多油、多黏、多臭,躺在床上就睡到某個不太健康的時間點。工作八年了,在同一個領域中我們慢慢的累積了一定程度的人脈、經驗,有的時候聽見自己面不改色自信的回答一些其實不太肯定的問題時的聲音才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另外,也悄悄的發現身上多了一些無可避免的責任,一些從前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情是妳教會我勇於去承擔,也因為如此,當從前站在前頭的人早已喪失熱情的今天,才突然發現自己突兀的站在前方,而我不感到懼怕,因為我和妳一樣,不求什麼,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經過了今年的我倆一定會老很多,那時將不再有人誤認我們還沒結婚或還在念大學什麼的,但也無所謂啦!
      在妳再度因為無止盡的疲累而提早入眠(且全身沾滿刮痧後的油)的同時讓我來努力找找三天後能提供我們刷國旅卡勉強慶祝的餐廳。
      對了,妳還是像嫁給我時一樣的漂亮,喔!不!是更漂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Web Counters
Apple Computer Store